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赛东部队取胜 詹姆斯表现优异当选MVP

  本报讯(记者靳鹏)2008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上演,结果,骑士队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击败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凭借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当选本届全明星赛MVP。
代表西部队首发出场的姚明上场13分钟,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在过去六届全明星对抗赛中,西部明星队四次赢得胜利,因此,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的一班东部明星都渴望能一雪前耻。在基德的组织策动下,东部群星频频上演精妙配合和扣篮绝技,相比之下,西部队首发中锋姚明的篮下补篮和转身跳投则显得实战性过强、娱乐性不够。半场结束,东部队以74∶65领先。第三节比赛,姚明和西部队表现均有起色,大姚和场边观战的李连杰互相“传球”的一幕也起到了活跃赛场气氛的作用。最后一节,双方展开真刀实枪的较量,比分交替领先,东部队最终以134∶128获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