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为中国男足复仇 女足相同比分逆转韩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重庆2月18日电(记者刘雄)刚刚在韩国队那里吃到一记闷棍的中国男足终于可以稍稍感到安慰了。今天晚上,凭借着韩端的梅开二度以及新秀徐媛的头球,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的首战中以3:2击败韩国女足,为中国男足报了一箭之仇。

  困境当中的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是役出奇招:毕妍出任右前卫、张娜出任左前卫。这一怪阵并没有取得奇效,反倒是韩国队的打法非常明确,而且进攻也非常有效率。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仍然是中国队。
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韩端利用任意球机会攻破韩国队城池。

  易地再战,伊帅对场上阵容进行了修正:右边路好手谢彩霞上场,毕妍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中路。此后虽说中国队表现有所好转,但韩国队还是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在20分钟内连入两球。面对落后的局面,伊帅连续调兵遣将。第33分钟,韩端抓住机会为女足扳平比分。第86分钟,小将徐媛利用头球为中国女足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后防大将李洁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丽莎白表示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在谈到女足近期的阵容变化较大时,伊丽莎白说:“目前中国女足正在进行探索,不断地积累经验。”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女足以3:2击败朝鲜女足。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毕妍 | 徐媛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