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积极备战四强赛次战 杜伊:中日实力差不多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输球后的中国队没有放弃,昨天抓紧训练,积极备战与日本队的比赛,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和执行教练福拉多在接受采访展望20日的中日比赛时表示,日本队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相信中国队能够打败日本队。

  中国队以2:3输给韩国队,未能打破遇韩不胜的历史,这让队员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在比赛结束后,全队吃晚餐时,从队员们的表情看,大家的情绪都不高,晚上也不像往常那样出来遛弯,都闷在自己的房间内进行反思。据球队领队介绍,直到昨天早上吃早餐时,大家才有说有笑地活跃起来。

  根据比赛组委会安排,中国队昨天上午11点进行训练,但球队提前半小时就抵达球场开始了训练。不过,由于刚刚进行完比赛,杜伊和福拉多让与韩国队比赛首发的队员只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活动,即让他们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回酒店休息。而替补队员的训练强度也不很大,队员只进行了传接球和边路进攻的练习,一个多小时后,也草草收场。

  由于中国队将在20日与日本队相碰,昨天中国队训练时,很多日本记者也特意赶来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希望听到中国队球员和教练们对即将到来比赛的看法。而日本记者似乎也知道真正掌管中国队的是总教练杜伊。所以,他们专门把重点都放在杜伊的身上。

  杜伊首先告诉日本记者,他在中国执教很好,虽然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任何一名教练带队都会有压力,并不是执教中国队时才有。他说,日本队是亚洲的一支球队,但他在观看了日本队与朝鲜队比赛后认为,在参加东亚四强赛的4支球队中,韩国队的实力是最强的,中国队与日本队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对于20日的比赛,他相信中国队只要把握好机会,打出自己的水平,是完全有能力战胜日本队。而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也表示,两队势均力敌,日本队的实力并不比我们强多少,朝鲜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如果不是朝鲜队员体能下降犯了我们一样的错误,很可能会赢下日本队。他说,双方实力是五五开,大家都有机会,就看谁能在比赛中把握住。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