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女足东亚四强赛女足图片

图文:中国女足3-2险胜韩国 李洁与韩松伊拼抢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图为:中国队队员李洁(右)与韩国队队员韩松伊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重庆永川18日电(记者赵峰)今晚,细雨淋漓中的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荡漾着中国红的快乐!也许3比2的比分并不是很完美,也许比赛的过程甚至还处于下风,但能够以逆转加绝杀的方式战胜韩国队,对于正处动荡期的中国女足来说绝对是一针强心剂。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进入状态较慢,反倒是韩国女足反客为主,率先展开了攻势,不过中国女足后防线发挥稳健,力保球门不失。
上半时即将结束时,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中后卫王坤接毕妍传球后横敲,韩端及时插上破门,中国女足取得领先。

  中场休息后,落后的韩国女足发起的攻势,打得中国队颇为被动。第59分钟和第66分钟,韩国队前锋朴善恩抓住两次机会,头顶脚踢将比分反超为2比1。此时的中国队如梦方醒,伊丽莎白也先后换上张颖和郭月做最后一搏。第79分钟,又是韩端利用角球补射得手,将比分扳为2比2。扳平比分的中国女足士气高涨,在第86分钟又由另一位前锋徐媛打进制胜一球,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韩国队。

  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女足大爆冷门,以3比2战胜了夺冠热门朝鲜队。首轮比赛过后,中国队和日本队并列榜首,韩国队和朝鲜队并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