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姑娘愤怒变成祝福 伊丽莎白将胜利送给父亲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司机,开车,不等了!迟到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是2月13日伊丽莎白没按时参加训练时,队员们的愤怒之词。“我要把进球送给她(伊丽莎白)的父亲,祝愿他早日康复!”这是打进两球的韩端今晚为伊丽莎白送出的祝福。


  因为在13日迟到的那3分钟内,伊丽莎白接到了远在法国的父亲的电话,她的父亲被确诊得了癌症。知道了事情真相的姑娘们很快把愤怒转变为祝福,将一场胜利送给了伊丽莎白和她的父亲。

  战韩国队,前锋线上的韩端和徐媛担负攻城拔寨的重任。已经整整6个月了,锋线第一杀手韩端都没能进球,这让她的压力倍增。而小将徐媛则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她们的搭配能行吗?赛前,所有人都为伊丽莎白的这一赌注捏着一把汗。

  当韩端和徐媛包揽三粒进球后,赛前所有的疑问顿时化为乌有。(本报重庆永川18日电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