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赛场动态

08跳水世界杯在水立方揭幕 盛装预演北京奥运会

郭晶晶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

  为期七天的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将于今天上午在水立方拉开战幕,中国选手秦凯/王峰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向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发起冲击。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性,吸引了当今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顶尖好手。郭晶晶、吴敏霞、何冲、萨乌丁、德斯帕蒂、帕卡琳娜等名将均已来到赛场,可以说本次赛事将盛装预演北京奥运会。

  本届跳水世界杯赛不但是水立方落成后首次举办的跳水赛事,还是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资格赛,共吸引了54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了解,获得单人项目前18名和双人项目前4名的选手将为其所在的协会赢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虽然中国跳水队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已拿齐了奥运会参赛名额,但这次仍派出了最强阵容。

  在10名参赛选手中,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中兼跳单双人项目,秦凯和何冲将参加男子3米板单人比赛,秦凯和王峰搭档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跳台比赛将由天津小将王鑫和江苏小将陈若琳身兼两项,男子跳台项目,林跃、周吕鑫将参加单人赛,双人比赛由林跃和火亮搭档出战。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秦凯 | 王峰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