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逆转取胜韩国队 复制韩国男足终场绝杀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谭云东)昨天,韩国男足在终场前逆转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中国男足;今晚,处于“信任危机”困境中的伊丽莎白率中国女足复制了昨天的“绝杀”,徐媛终场前的进球帮助中国女足以3比2力克韩国队,取得了东亚女足四强赛的开门红。

  中国队的主力前锋韩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打破了长达179天的“进球荒”。上半时最后阶段,已经错过几次机会的韩端终于建功,她在中路接到王坤的传球扫射破门,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比赛进入下半时,韩国队的疯狂反扑和中国队后防线的失误导致中国队连丢两球,第67分钟时已经1比2落后对手。主帅伊丽莎白此时开始进行了换人,韩端在锋线上得到了更多的支援,第79分钟,韩端终于在门前觅得良机,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韩端传中打到禁区,郭月停球后射门打中球门横梁,徐媛头球补射入网,将比分最终反超。

  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凭借队长泽穗希终场前的一记吊射得手,最终以3比2击败亚洲冠军朝鲜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