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赛场动态

08世界杯跳水赛水立方上演 郭晶晶领衔"梦之队"

  本报北京2月18日电(记者梁韶辉、赵晓清)“好运北京”第16届世界杯跳水赛,将于2月19日至25日在有“水立方”之称的国家游泳中心上演。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队,组成了由郭晶晶领衔的10人最强阵容,进行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


  此前一直在济南进行冬训的中国队15日返回北京,并立即在“水立方”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中国队已经拿满了全部16个奥运会参赛席位,但仍然派出了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10人最强阵容。其中,女子3米板依旧由郭晶晶和吴敏霞携手,她们不仅会在单人项目中参加角逐,并且还会配对参加双人比赛。男子3米板单人项目由何冲和秦凯出战,老将王峰与秦凯组合参加该项目的双人比赛。世锦赛冠亚军王鑫和陈若琳将携手参加女子10米跳台比赛,她们同时还会配对参加该项目的双人赛。男子10米跳台由世锦赛亚军、季军周吕鑫和林跃角逐单人项目,林跃还将和火亮搭档进行双人赛的较量。率队在“水立方”进行训练的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表示,由于众多世界顶尖高手的加盟,此次大赛对于中国跳水队非常重要,中国队已拿齐了全部奥运会参赛名额,参加这次世界杯主要目的还是让队员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同时检验冬训的效果。

  本次比赛既是奥运席位的最后争夺战,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跳水大赛,共有54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帕卡琳娜以及美国奥运冠军劳拉·威尔金森、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等众多世界顶尖选手。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