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记托尼:意大利造的轰炸机 德甲利器欧战有弊病

  卢卡·托尼——这个今天在拜仁慕尼黑红得发紫,让整个德甲联赛吃醋的要命的中锋在2000年才第一次登陆意甲联赛,而当时的托尼已经23岁了,要知道绝大多数这个年龄的天才们早就在欧洲扬名立万了,而卢卡·托尼此时才刚刚摸到顶级联赛的门槛。

  尽管出现在意甲,但他当时效力的是可怜的保级军团维琴察队,他此前效力过很多中小俱乐部,不过如果你不是意大利地理通的话,这个地方的球队你根本没听说过。托尼在布雷西亚开始逐渐打出名气,此后被帕勒莫引进之后,他才逐渐在这个以进攻著称的球队里被打磨成一个出色的中锋。

  佛罗伦萨是最适合中锋的球队,巴蒂给这个城市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乃至于托尼加盟后迅速被人们认为是新巴蒂。身高1.93米的托尼有着意大利前锋传统的技术,特别是在细节上他比英格兰和德国那些崇尚力量的前锋更加可靠。不过和大多数力量型中锋一样,他们很容易在伤病中消沉,维埃里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好在托尼早早离开了竞争压力巨大的意甲而前往德甲。从技术角度看,托尼并不全面,过于庞大的身体让他失去了速度优势,也缺少机动能力,他非常需要中场队员的支持,和他搭档过的科里尼和穆图等人之所以耀眼,就是因为他们的传球总能让托尼轻松打进。在拜仁阵中,以里贝里和萨尼奥尔为代表的边路高手总能屡屡为其创造进球机会。不过,有托尼的拜仁也存在着严重问题,那就是球队总是过分依赖他的前场过渡,这使得全队的进攻速度被大大延缓,在德甲中这一问题也许并不突出,但在欧洲赛场上,托尼就成了拜仁无法进行快攻的巨大负担。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