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卡佩罗预测冠军杯:英意大战胶着 双马之争难料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认为,在欧冠16强大战中,意大利与英格兰俱乐部的碰撞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艰难时刻”。而对于自己的两个前东家罗马和皇马,意大利人则保持“中立”。

  阿森纳与利物浦在上周的足总杯第5轮中都遭遇了尴尬,前者客场0比4败给老冤家曼联,后者主场居然输给了巴恩斯利。

而他们在欧冠淘汰赛上的对手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不会给他们留下过多的喘息机会。在卡佩罗看来,尽管阿森纳大比分被曼联击败,枪手也不会让AC米兰轻易晋级。

  卡佩罗说:“本周中我们看到的阿森纳将与足总杯上的那支失败的球队完全不同。相比于足总杯(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场地情况,酋长球场的草皮质量很高,适于快节奏的比赛。而且在足总杯上,阿森纳三名重要的球员并没有出场。AC米兰对埃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必须小心关照,他只需出场10分钟就能影响整个战局。另外,当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受到打击时,他们通常会很快反弹。”

  即便面对近况不佳的利物浦,卡佩罗也给如日中天的国际米兰提个醒:红军在欧冠上的表现与国内比赛完全不同。卡佩罗说:“自从传出主教练位置可能不保的消息后,利物浦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的水平没有完全体现在比赛中。为了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利物浦俱乐部本赛季投入巨大。但是目前他们的积分与榜首球队相差很多,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受到外界的批评。

  卡佩罗认为,千万不要因此请示利物浦:“但是坐阵安菲尔德主场的利物浦历来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贝尼特斯的球队组织有序,他们清楚该如何击垮对手。他们与国际米兰的交锋将表演激情足球,这是一场令人非常感兴趣的比赛。”

  卡佩罗曾经当过罗马和皇马的主教练,而这两支球队恰恰在欧冠16强中狭路相逢,他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是不偏不倚:“两支球队我都喜欢。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支持谁。我看了皇马本轮的联赛,尽管他们很不走运,但球员的表现还是很好的。他们有很多机会去战胜贝蒂斯,输球并不证明他们实力有问题。罗马则似乎有些疲惫。如果在几星期前,我会支持罗马,但是现在的情况很难预料。我认为罗马在自己的主场应该更为谨慎,因为你在马德里的客场比赛中无论表现怎样,赢球都很困难。我愿意对(罗马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提出忠告--一定要小心古蒂,要尽量盯住他,因为他的直传球很致命。另外,鲁德-范尼斯特鲁伊也不能被忽略,哪怕只给他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空间,他就会惩罚你。”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