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找到加内特替代者 雷阿伦已变绿军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全明星上的MVP,但是谁都知道,没有雷-阿伦,东部的胜利只能是空谈。同全明星赛一样,雷-阿伦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出手,让后让凯文-加内特带着绿衫军获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这就是阿伦,冷血“杀手”雷。

  跟西部全明星队一样,也许尼克斯人同样能够感觉到雷-阿伦的恐怖,没有加内特,正是依靠雷-阿伦的精彩发挥,最终他们输掉了比赛。“我只是把注意力集中起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阿伦在击败尼克斯之后说。“我们希望赢球,当我们跨越了重重难关再回头看时,还真有些不可思议。”加内特没有打,皮尔斯在全明星上差强人意,雷-阿伦成为了绿衫军最耀眼的明星。

  “我觉得大家已经都放弃了靠个人英雄主义来帮助球队赢球的态度,”全明星教练多克-里弗斯说。“如果没有这种态度,我觉得我们根本不可能赢。实际上,这也是我们球队赢球的方式。”全明星赛之后,凯尔特人的战绩停留在41胜9负上,季后赛已经成为囊中之物。全明星赛上,东部134-128击败了西部,阿伦强势拿下28分,其中在比赛还剩3分15秒时,阿伦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这也正是东部能够获胜的关键。

  “很明显,如果阿伦在另外一支队伍,他依然能够在全明星赛上打出这样的表演,”里弗斯说。“但是很幸运,他能够帮助我的球队获胜,我很高兴联盟能够认识到他的价值。”凯尔特人曾经赢得过16次NBA总冠军,但是自从1986年以来,他们还没有任何染指冠军的机会,这是凯尔特人在20年之后首次与冠军如此接近。1997年,凯尔特人错失了蒂姆-邓肯,2007年,凯尔特人又错失了格里格-奥登和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们却因祸得福,破釜沉舟的交易决定帮助他们拿下了2004年的MVP凯文-加内特。

  保罗-皮尔斯是最幸福的人,他曾经带领球队进入过2002年的东部决赛,但是这已经是他们走得最远的时候了。“个人的成功固然伟大,”皮尔斯说。“但是我们现在有了更大的目标,我们有更多的期望。”

  雷阿伦也是真命天子之一,他也许可以帮助皮尔斯完成心愿,这同样也是他自己的心愿。“很多球队一整个赛季都在为跨越40胜而努力,”阿伦说。“现在我们有如此好的一个起点,完全在控制之中,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打得更好,我们有着无穷的渴望。”

  “也许在结束的那一天,我们会用一种令人疯狂的方式让大家开心,让所有人都信心百倍,”里弗斯说。“加内特在休息,但也许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如果每人都能够保持下去,我们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弗斯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