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李洁停赛替补终获出头日 训练细节暗泄伊莎天机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艰难击败韩国,但她们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防线核心李洁最后时刻吃到第二张黄牌,虽然主裁判当时并没有出示红牌,但她停赛已经成为定局。

究竟谁将顶替李洁出战朝鲜,这成了中国女足一大难题。

  2月19日上午10点半,中国女足在永川财经学院进行了一次恢复性的训练。李洁显得很轻松,本来就有伤在身的她正好可以趁停赛的机会调整一下身体。她和所有的主力球员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训练,李洁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停赛的影响,她表示自己虽然停赛但是队友们还是可以弥补她缺阵所带来的影响。

  主力球员在简单的恢复训练之后就离开了场地,替补球员们又加练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很可能会决定哪一个球员可以顶替李洁的位置,因为伊丽莎白安排的训练内容是分组对抗。最有希望顶替李洁的两个人是张颖和江帅,李洁因伤无法参加训练的那几天,一直都是张颖和王坤搭档中后卫,不过女足广州四国赛的时候江帅也曾受到伊丽莎白的青睐。

  在替补球员的分组对抗中,伊丽莎白的安排有些出人意料,张颖和江帅虽然被分到了两个不同的小组,但位置却不一样,张颖并没有出现在防线上,而是顶到了中场后腰的位置上,江帅则稳稳当当的打起了中后卫。有意思的是,张颖在进攻中有上佳的表现,她不但频频形成突破的机会,还打进了两粒进球。在一次进攻当中,张颖还有过跟江帅直接对话的机会,不过她未能突破江帅的防守,球被江帅铲出了底线。

  从位置的安排来看,江帅似乎在跟张颖的竞争中占据了上风,她有可能会顶替李洁的位置。不过训练中表现出色的张颖也并非没有机会,只是她有可能会出现在她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因为,中国队迎战实力强大的朝鲜队,中场不太可能继续采用菱形站位,伊丽莎白很可能会回归到442平行站位,这样老将刘亚莉将回到左前卫的位置上,张颖则有可能会回归左后卫。

  伊丽莎白一直很专注的观看着这些替补球员的对抗,不时的点点头,看起来她似乎已经胸有成竹,或许她已经找到了克制朝鲜队的办法。(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颖 | 李洁 | 伊丽莎白 | 江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