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日本专家评中国球员一陋习 想进南非世界杯没戏

    搜狐体育讯 日本著名中国足球专家朝仓浩之在中韩之战之后并没有过多地谈论所谓30年不胜的恐韩症,他知道毕竟有澳大利亚队主帅维贝克坐在贵宾席观战,中国队的主教练肯定有自己的全盘考虑,他倒是对于中国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领到的5张黄牌有颇多的感慨。由于朝仓之前也一直跟随报道中国队相关比赛,他在此之前已经不止一次提及中国球员在场上过于外露且不聪明的举止,尤其对于屡屡公开挑衅场上“黑衣法官”主裁判的傻气更是忧心忡忡,他甚至断言,如果中国队的小伙子还在球场上还继续好无节制地喜欢撒野的话,中国队肯定无法在随后的世界杯外围赛中有上佳表现,也许无法最终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如何看待日本专家的言论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被对手韩国队惯用的压迫式打法搞得相当被动,尤其是上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出脚总比对手慢、找不到传球点反倒使中国队球员窝了一肚子莫明火。应该说本场比赛对手的平均年龄明显要中国球员轻,国际大赛的经验也十分欠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 身披韩国国家队球衣参加此类国际大赛,但中国球员显然在场上没有对手那些贼,时常会因为对手的挑衅和小动作轻而易举就被激怒。如果说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领受的5张黄牌要比上一届东亚四强赛上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有3人被红牌罚下要好了许多的话,看看狡猾对手屡屡出黑脚竟无一人染黄,全身而退的大结局,真值得中国队新老球员都应该好好反思一番,中国队的表现有些年三十与中国队比赛的伊拉克球员,缺少理性最终失去了到手的3分。

  从中国队所获得的几张黄牌过程来看,至少有3张牌是中国球员自找的。刘健进球后的脱衣庆祝方式简直太业余,要表达自己亢奋不已的激动心情方式有很多种,光顾着高兴却视球队整体于不顾,这样的球员值得深刻反省才对。曲波是中国队锋线上一个稳定的进攻点,他的表现要比前几年显得更成熟和具有杀伤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却屡屡挑战主裁判的权威,最终还是领到一张黄牌。最令人感到不解的还是场上队长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禁区前的那次犯规,他几乎成为中国队吃牌的代言人,正是因为他的犯规才使得朴周永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没有从昔日的教训长记性也算是咎由自取。

  中国队在包括亚洲杯在内的各项国际重大赛事中,以李玮峰、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等现役国家队核心球员关键之役中却因吃牌坐壁上观,事实上直接影响到国家队的成绩。如果再追究下去的话,早些年的郝海东(郝海东新闻,郝海东说吧)、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等球员都因为场上冲动和鲁莽行为被亚足联禁赛。令人感到百思不解的在于,中国球员前赴后继,教训一次比一次深刻却屡教不改,长此以往的话,中国队肯定世界杯出线无望。

  搜狐体育 杆子

  

中国足球论坛日媒激怒李玮峰,中国足协激怒了谁?

[陶伟重回国足简直-南辕北辙] [韩鹏-中国足球唯一救命稻草]
[国足进军南非没戏吗] [王圣事件谁主谋?] [中韩"五大启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郝海东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