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汤尤杯美洲区预选落幕 加拿大进汤杯美国闯尤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08年汤尤杯美洲区预选赛在巴西结束。根据各大洲名额分配,美洲在汤杯和尤杯各有一个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加拿大队获得汤杯晋级资格,而尤杯的晋级资格则被美国队夺走。

  美洲区的预选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加拿大、美国、秘鲁和巴西,其中加美两国是晋级热门球队。根据赛制,四支球队先进行单循环,根据排名,前两名争夺冠军,而三四名则争夺季军。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单循环结束,加拿大男女队同时暂列第一,美国队紧随其后,双双获得第二名,两国国家将为争夺5月雅加达决赛阶段资格进行最后的较量。

  18日晚,汤杯和尤杯预选赛冠军争夺战同时开战。加拿大男队连赢三场,以3比0完胜获得冠军。但加拿大女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加拿大在前三场单打比赛中仅胜一场,而就在一天前的循环赛中,她们赢了三场单打中的两场,这也是当时她们获胜的重要因素。关键的第四场比赛第一双打间的比赛,美国组合以2比0完胜对手,两局仅让对手共得到23分。这样,美国队以3比1获胜,夺得冠军。

  截至19日凌晨,除了亚洲之外的其他大洲预选赛全部结束。而实力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亚洲区预选赛将在19日至24日在越南的胡志明市进行,将直接产生四支汤杯决赛队伍与三支尤杯决赛队伍。(陈书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