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朗足协选帅遭忽悠 峰回路转克莱门特拒绝出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阿拉伯媒体介绍,不久前曾宣布出任伊朗国家队主帅的克莱门特已经表示,自己与伊朗足协的谈判破裂,在近期内将不会出任伊朗国家队主帅的位置,而目前伊朗媒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伊朗足协也表示,将要在近期宣布球队的新任主帅人选。

  不久前,伊朗媒体曾向外界披露,西班牙名帅克莱蒙特将出任球队主帅,而在第一时间,克莱门特本人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点,表示自己此前的确与伊朗足协进行交谈。但如今看来,事件的进程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顺利,就在一个小时前,法新社报道,克莱门特本人与伊朗足协证实对外宣布谈判破裂,而西班牙名帅接手波斯劲旅也成为了泡影。

  根据媒体介绍,之所以双方最终谈判破裂,是由于双方在合同细节上还存在着一定矛盾,而经过几次磋商后也没有能谈出一个方案,最终双方谈判正式破裂。据悉,双方争议的内容包括涉及到克莱门特每年的假期等等,经过了长达几个星期的谈判并没能谈拢,因此双方也宣布谈判破裂。

  作为亚洲足坛上的一支劲旅,伊朗队目前还没有球队主帅,而伊朗足协也表示,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敲定一支球队主帅。而克莱蒙特也表示,自己依然会寻找自己的下一个东家,这位西班牙名帅在去年曾接手塞黑队,由于没能率队杀入欧洲杯决赛阶段而被解职,至今仍在寻找下一个东家。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