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NBA全明星小皇帝玩真格 用强硬为东部报仇获MVP

  本报讯(记者 孙毅)小皇帝向来以球风强悍著称,在全明星赛也一样。

  北京时间昨天,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进行。詹姆斯率领东部队以134比128战胜西部队,个人以27分8个篮板9次助攻拿下了MVP。

  这位好胜心极强的年轻人,憋足了劲要夺回东部队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丢掉的胜利。

  因此,比赛进行得颇为激烈,甚至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犯规战术。终场前,詹姆斯用一个突破4人的暴扣锁定胜局。

  赛后访谈詹姆斯:用强硬为东部报仇

  赛后,MVP詹姆斯接受了媒体专访,为自己的强硬做出解释。

  媒体:比赛快结束时,你在诺维茨基头上完成暴扣,其实当时也是个不错的跳投机会。

  詹姆斯:当时双方比分已经打平了,我可不想用一次跳投来取得领先,更何况他们有一群大个子上来防守我,因此我能够做的只有变得强硬,并扣篮得分。

  媒体:全明星赛也可以说是一场表演,为什么你那么拼命?

  詹姆斯:我就是想赢得比赛。去年他们在拉斯维加斯打得我们很惨,我们不想让这个再次发生。

  媒体:你最终如愿了,恭喜你还获得了MVP,对于这个奖你怎么看?

  詹姆斯:赢得胜利并赢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对我意味着很多。在我的家人面前,为东部赢得比赛,真的很高兴。我打得不错,可以在新奥尔良的球迷面前展示我的所能,也让人高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