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鲁能1-0川足获6连胜 王永珀奉献绝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正在成都毛家湾基地集训的山东鲁能今天下午与中甲球队四川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山东鲁能凭借国奥队员王永珀的进球1:0战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6连胜。

  此前有消息说,因为国足的门将宗磊在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东亚四强赛中表现不佳,国家队紧急征调了鲁能的前国门李雷雷,但今天李雷雷仍然担任了鲁能的首发门将。其他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前面热身赛中一直首发的外援日夫科维奇被国奥小将王晓龙顶替,而从国家队返回的李金羽虽然上场比赛并未进球,今天仍然与万程一起出现在了首发前锋的位置上。

  虽然都是东道主,但四川队与成都谢菲联的实力相比可谓相差甚远,在前面的一场热身赛中新川足曾以0:6的大比分不敌老牌球队大连实德。这支刚刚冲上中甲的球队基本上以年轻队员为主,下午的比赛主教练翟飙派出了全部的主力。但与山东鲁能相比,队员们虽拼劲十足,但实力差距明显,上半场川足的队员顶住了鲁能的进攻,但下半场他们还是被鲁能的国奥队员王永珀找到了空当,王永珀利用四川队禁区内混乱的机会攻进一球,四川队1:0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随鲁能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起从英国返回的鲁能新外援今天下午也到达了毛家湾基地。也许是考虑到外援刚刚到达,身体状况还不是特别好,主教练图拔并没有派他首发上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一直在场边和日夫科维奇聊天,下半场比赛这名外援在场边进行了热身活动,但图拔始终没有派他上场。据悉,这名外援身材高大,体格健壮,从外表来看有些类似于已经离开鲁能的保加利亚铁卫巴辛。

  据鲁能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由于来的匆忙,这名外援的名字、经历等资料队内很少有人知道,今天的比赛他也没有出场,所以实力如何还有待于21日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检验。此外,过几天还会有几名外援人选陆续来到成都,但具体到队时间和来历尚不清楚。(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科维奇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