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女单四大杀手周蜜从零开始 拉斯姆森最可怕

  四大杀手之二——周蜜


  把周蜜排在第二位,是因为她不仅刚在韩国超级赛上获得女单冠军,更是因为她的状态回升以及她对国羽内部的熟悉程度。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上,把周蜜送上冠军领奖台的是小将卢兰——这说明,两年前国羽做出的让周蜜退役的做法值得商榷,我们的小将线阶段还顶不上来,而我们的老将却遭遇如此待遇。

  周蜜才是真正意义的海外兵团,因为她是拥有相当实力、带着梦想和不服气在继续战斗的球员。她转会到中国香港也是颇费周折,直到去年5月她才冲破重重阻力以中国香港队队员的身份,再次出现在国际赛场。由于阔别赛场时间长,她的国际积分只能从零开始。那之后她在低级别的比赛中先练手,随后赢得菲律宾和泰国两站公开赛冠军,不过当时周蜜在级别较高的超级赛上战绩一般,去年她的最好成绩只是丹麦超级赛八强。不过凭借最近的这个韩国超级赛女单冠军,周蜜的世界排名已经飙升到第10位,她现在已经是中国香港队里继王晨之后的第二女单。

  如果说国羽女单最大的症结是青黄不接、老将衰老的话,周蜜正好是这个症结中间的那个结点。按照周蜜现在这种状态发展下去,她很可能在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给中国羽毛球队制造更大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卢兰 | 谢杏芳 | 张宁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