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男足不行女足行 韩端两进球昭示足球女王回归

韩端庆祝进球

  本报讯男足输了,女足帮他们复仇。昨晚,凭借韩端的两粒进球和前锋新人徐媛补射破门,女足3:2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东亚女足锦标赛的开门红。

  此战,韩端时隔六个月终于在正式比赛中进球了。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前锋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第32分钟时,韩端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她的左脚射门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在前场左路踢出任意球,埋伏在远点的中国队后卫袁帆将球传回中路,韩端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中国队1: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大举压上,但是后防不稳让她们付出了代价。韩国队分别在第56分钟和第67分钟将比分反超。落后一球的中国队没有慌乱,10分钟后,韩国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球打在门楣上弹下,埋伏在罚球区内的韩端机警地推球入网。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郭月在罚球区内射门击中门楣,另一名前锋徐媛头球补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昨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2击败朝鲜队。 (李杰)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