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打日本能赢一球就足以 坚信比分很精彩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还有一天,就是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了。昨天,日本TBS的记者一大早就赶到训练场,采访了李玮峰。

  第一个问题就让李玮峰和现场的记者感到哭笑不得:“请问你是打哪个位置的球员?”面对这样的提问,李玮峰的回答很巧妙:“我哪个位置都能打,我们教练需要我打哪个位置我就打哪个位置。

”随后,话题立刻转入即将开始的中日之战,李玮峰说:“既然两队都对第一场比赛不满意,那第二场比赛就要分出胜负了,日本队虽然很强,但我们中国队也不错,我想后天的比赛一定很精彩。”日本媒体继续追问,那么你觉得中国队肯定能够战胜日本队吗?李玮峰答道:“说不上肯定,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日本媒体又进一步追问:“那么你觉得中国队能进几个球呢?”对此,李玮峰的回答很干脆:“我想进再多的球都没用,只要能够战胜日本队,进1个球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