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四大杀手李宗伟最强悍 李矛爱将成林丹冤家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单具有相当的控制力,世界前四里有三个我们的选手,但国羽的优势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丧失了不少。首先就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他目前已经升到世界第二的位置,势头很是凶猛;韩国已经退役的选手李炫一刚刚杀个回马枪,就在韩国超级赛上夺冠,其表现更是猛辣。此外,我们的老冤家陶菲克虽然锋芒已经不那么锐利,但实力还是在的。林丹、鲍春来在这些对手面前,显得并不是有必胜的把握。 >>你认为谁是国羽男单最大杀手

  四大杀手之一——李宗伟


  并不是他现在世界排名第二,我们就把他列为头号对手,而是因为他现在很成熟很沉稳。韩国有好几个球员都很有威胁,他们要么锋芒必露要么羽翼尚未丰满,李宗伟这个当年曾一度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人,在恢复了自信之后,更显得可怕。

  说起李宗伟不得不再一次提到李矛,正是李矛前几年在大马的调教,让李宗伟脱颖而出。去年年初,在全英公开赛期间,李宗伟因为李矛的离去状态低迷到极点,他甚至一度还出现过退役的想法。但随着他在苏迪曼杯上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击败林丹,他开始逐步找回自信。去年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他杀进决赛最后很委屈地输给鲍春来。其他的比赛其他的锦标我们都可以不说,像他这种水平的选手拿一两个分站赛冠军那是完全应当的,而当时在广州的确裁判比较不利于他,他却能比较平静地接受当时的情形,这样的对手实在很可怕。

  随着状态的稳步上升,他已经再次回到老二的位置,如果林丹再不努力,很可能半年之内被李宗伟追上。而按照陶菲克的说法,李宗伟要拿奥运会冠军,今年将是他最好的机会,连陶菲克都相信李宗伟现在不可小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李炫一 | 陶菲克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