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日本赛前训练无惧间谍 川口能活复出恐威胁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日本国家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中日战前的训练,因为感冒错过了日朝之战著名门将川口能活参加了全部训练,这也意味着明天的中日之战,川口能活将镇守日本队的球门。

  14点30分,日本队的大巴车准时抵达了奥体中心球场外场,川口能活和中泽佑二两名最知名的球员成为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事实参加四强赛的这支日本队实力一般,全队22名球员也就只有这两名球员国际大赛经验丰富。

  在重庆有着极高人气的川口能活也受到了重庆球迷的追捧,不过这名知名门将因为感冒缺席了首场与朝鲜队的较量,能否在中国队的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数。

  日本队的训练内容并没有特别之处,日本球队方面也没有像韩国方面,刻意的封闭训练课,以回避对手的侦察,全部90分钟的训练课,中日记者都可以随意找位置拍照,这似乎也是参加四国赛所有四支球队中最宽松的媒体气氛。

  日本队的训练课分为四个环节,先是15分钟的区域内传接球训练,然后是20分钟分两组的三人抢多人游戏,稍做调整后,日本队进行了10对10的3/4场分组对抗,分组对抗分两小节,每节持续15分钟;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训练课中极少说话,只是站在场地中央看着,看的出来,目前的这支日本队在战术打法上基本成形,并不需要特别演练对中国队的比赛。

  在赛后的采访中,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对和中国队的比赛充满信心:“中国主场做战,他们肯定非常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虽然来到这里的日本队不是最强的,不过我们会打出我们的特点,争取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川口能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