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总冠军宝鼎空运至鲅鱼圈 篮协提前设计颁奖现场

CBA总冠军至尊宝鼎(资料图)
CBA总冠军至尊宝鼎(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 因为三连胜,广东队的横扫势头让篮协开始忙碌总冠军的颁奖设计,在今天下午4点多,篮协的部分工作人员及下属公关公司的设计人员已经抵达了现场,他们研究了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的室内情况,并开始设计了解,总冠军宝鼎目前已经空运到鲅鱼圈。届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副主任王度等人都将到现场观看比赛,一旦广东队横扫对手获得总冠军,他们将作为嘉宾给队员颁奖。

  另外,戴梦得的工作人员也在昨天赶到了鲅鱼圈,虽然队员们已经量过了指围,他们还是把设计图纸带给队员,让队员感受总冠军的呼唤与感召。在上午,他们还分别给几个主力队员讲述了新戒指的设计情况。而几个队员也表示这将是对他们一个赛季的犒赏。“感觉新的戒指从理念上讲就比较新,我们每个运动员都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辛苦,戒指是给我们的鼓励和回报吧。”朱芳雨在说到总冠军戒指的时候笑着说。而冠军宝鼎的到达更是让广东队的队员兴奋不已,他们似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杜锋说“感觉现在距离总冠军只有半步之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