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出席开幕式 施淡妆亮相吸引全场眼球(图)

    搜狐体育讯 “为了体育的光荣和本队的荣誉,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次比赛……”不要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发言,这是“跳水公主”郭晶晶在第16届国际跳水世界杯赛上作为运动员代表的一段宣誓。北京时间2月19日晚6点,跳水世界杯开幕式在水立方隆重拉开。

  本次跳水世界杯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进行8个项目的争夺。其中中国队更是尽遣主力,派出了由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世锦赛冠军秦凯、王峰领衔的阵容.>>>你觉得中国队能获得几枚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中国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第16届国际跳水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李爱庆以及来自国际泳联的官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李爱庆还作为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致辞。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中,男子10米台选手火亮和周吕鑫幸运地成为中国队的旗手。他们在观众的欢呼中频频摇动国旗致敬。

  在简短的开幕式中,郭晶晶作为运动员代表的发言最引人瞩目。漂亮的她为了本次发言,特地画了淡妆,尽管只是身着普通的运动服,但“公主”气质彰显无疑。“尊重队友、尊重裁判……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郭晶晶发言时,对面看台上一时间闪光灯闪烁不停。对于观众们来说,能在水立方亲自拍到郭晶晶的照片,这种机会实属难得。

  在开幕式结束后,看台上还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其他运动员。奥运冠军胡佳、彭勃、劳丽诗都赫然在目,还有何姿、汪皓等小将。毫无疑问,他们是为今晚即将决赛的王峰/秦凯加油。相信有了强大的亲友团,王峰/秦凯不会让大家失望。(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陈若琳竟称水立方"恐怖" 跳水小丫自揭最爱偶像
              跳水世界杯看点:新人老将同锻炼 吴敏霞引关注
              郭晶晶加练备战世界杯 教练吹毛求疵挑毛病(图)
              跳水世界杯将开战 郭晶晶训练认真吸引眼球(图)

[跳水世界杯开幕式]
跳水世界杯开幕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 秦凯 | 吴敏霞 | 李爱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