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福拉多微调4-4-2 王栋恐移位前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重庆消息 未能改变30年不胜韩的历史,福拉多迫切希望能够改变国足10年不胜日本的尴尬。种种迹象显示,福拉多开始准备在明天同日本队的比赛中将对阵型进行微调。>>>你心目中的首发阵容是?

  福拉多是在重新观看了中国2-3输给韩国队比赛录像后说了这番话。“我想上一场比赛,我们最终没有拿下,这是他们防守做得很好。这场比赛中,韩国排出了3-6-1阵型,而我们打的4-4-2,他们有三个中后卫,中场人数也占据优势。这也证明了在比赛采取什么样的打法并不重要,能够获得胜利的技战术就是最好的技战术。明天的比赛,我会让日本队非常难受。”

  连续两天训练,福拉多均未安排主力球员进行技战术演练,球员们也暂时不能理会福拉多的意图。徐云龙说:“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教练的意图,就我个人的理解,我想同时日本的比赛我们还应该以我为主!”

  实际上,中国队同韩国队比赛中首发的11名球员很可能将继续出现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不过,在中场方面福拉多恐将进行局部的调整。

  在同朝鲜的比赛中,日本队同样排出了4-4-2(菱形中场)的阵型。这样在后腰位置上,周海滨的防守的压力不会太大。在4-4-2战术体系的前腰位置上,福拉多将会安排具体的人选,刘健和周海滨担任双后腰的一幕恐怕不会继续出现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

  一旦福拉多将王栋移至前腰位置,那么右前卫人选上则会出现新的变化,来自天津的蒿俊闵很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栋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任右边前卫的位置,而刘建出任前腰。

  对日本队的特点,福拉多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揭幕战2-3输给韩国后,福拉多便留在了包厢观看日本同朝鲜的比赛。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福拉多对日本队谈了自己的看法。“日本队更富有攻击性,而韩国队的防守更好一些。我现场看了日本队比赛,也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在和朝鲜队比赛里,日本队的7号和22号队员表现突出。”

  预计首发:(4-4-2)

  门将:宗垒

  后防:孙祥 徐云龙 李玮峰 张帅

  中场:杜震宇 刘健 周海滨 王栋

  前锋:曲波 朱挺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日媒激怒李玮峰,中国足协激怒了谁?

[陶伟重回国足简直-南辕北辙] [韩鹏-中国足球唯一救命稻草]
[国足进军南非没戏吗] [王圣事件谁主谋?] [中韩"五大启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周海滨 | 李玮峰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