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德斯帕蒂满意铜牌成绩 畅谈"触电"经历自揭爱好

    搜狐体育讯 他酷似好莱坞明星科林·法瑞尔,俊朗的脸上永远挂着迷人的微笑,加拿大跳水名将德斯帕蒂在中国,在水立方,显然受到了不一样的待遇。

  尽管晚上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他和队友米兰达搭档只获得了第三,但是颇具魅力的加拿大人还是受到了女粉丝的追捧,签名合影自然少不了,这也使得德斯帕蒂心情很好。中国人民的热情或许让德斯帕蒂有些受宠若惊,在面对媒体时,他一个劲地称赞这里的人民友好,以及满意来北京后受到的种种礼遇。

  “今天上午的预赛,因为很多不同的原因,我和队友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这让我们的预赛成绩不是很理想”,德斯帕蒂对为何预赛仅排第九做出了解释,“而晚上的决赛,我和队友都对比赛非常重视,我们在同步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对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信心地去完成,因此最终获得了奖牌”。

  2004年的雅典,他败在中国选手彭勃手下。墨尔本,秦凯又一次把他压在亚军的位置上,在墨尔本,银牌是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接连和金牌失之交臂,已经让德斯帕蒂养成了很好的心态,“中国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现在已经记不清,他们上一次没有赢得比赛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但是德斯帕蒂从来没有认输过,坚韧和不屈,是来自魁北克的德斯帕蒂与生俱来的性格,他已经把目光瞄准了8月份的水立方。

  “在这之后的训练过程中,我将会在单人和双人项目上出击,每天都必须提高自己的训练质量,特别是双人项目上,我们完全有可能获得一枚奖牌,我们在训练中会进一步提高每个人的跳水质量,因为我们的同步成绩非常出色,必须在个人实力上进行提高”。

  德斯帕蒂的业余爱好广泛,与前F1世界冠军雅克·维伦纽夫一样,滑雪是他所爱。在文娱方面,他喜欢的电影是《骇客帝国》和《绝地战警》这样的影片,去年3月,德斯帕蒂出演的校园青春爱情喜剧片《准备狂欢》(OnYour Marks-Party)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公映,他在影片中的出演令人惊艳。

  “我很享受这次当演员的经历,和其他演员们的合作也很愉快,我想如果我将来不跳水了,会考虑向电影界发展”德斯帕蒂点出了自己的最大爱好,或许今后我们会在荧幕上看到另类的德斯帕蒂。(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