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中甲冠军展现不俗实力 广药热身1球胜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支中超球队开始进入教学赛阶段。2月19日下午,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广东三水跟中甲冠军广州广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广药队凭借贾文朋的进球1-0击败了中超冠军长春亚泰。

  广州广药队一直都在三水进行封闭训练,长春亚泰则是大年初四从东北来到这里进行集训的。两队此前并没有进行比赛,因此这场教学赛两队都非常重视。上半场双方都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双方的攻势差不多,但中超新军广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他们给长春亚泰制造了大量的麻烦。贾文朋的一脚左脚远射率先攻破了亚泰队的球门,广药队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击败了长春亚泰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更换了大批的球员,比赛的场面并未因此受到影响,精彩的攻防场面不时出现。长春亚泰极力进行反扑,但始终无法攻破广药队的球门。亚泰教练组认为,输掉这场教学比赛很正常,广药的实力本身就很强,而且亚泰又有多名国脚不在队内,外援梅尔坎和卡巴雷罗也没有出场,所以输给对手也可以理解。

  攻入制胜一球的贾文朋对搜狐体育说,“现在各个球队都在磨合阵容的时候,我们基本上是每个人打半场比赛,我下半场就被换下去了。长春亚泰的人员也不是很齐整,虽然我们赢了他们,但并不能说明我们的实力就比他们强。对于中超而言,我们还是一支新军,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长春亚泰将于2月21日离开三水,广州广药则要继续驻扎在这里一直到联赛开始,3月8日他们还将跟澳大利亚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文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