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再现不和谐音 守门员教练竟失去临场指挥权

    搜狐体育讯 就那么一秒钟,女足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刚刚还在洋溢着的笑脸,一下子就僵硬了起来:在中国对韩国的比赛中,教练席上居然没有他的位置。门将教练失去临场指挥权,是否意味着在在女足内部,又出现了不和谐的迹象?

  对于重庆球迷来说,女足守门员教练哈威并不陌生,这位前力帆守门员教练,尽管离开重庆好几 年了,但重庆球迷对他依然相当怀念。在中韩比赛前的准备活动上,哈威认真地指导着自己的得意弟子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看台上的球迷也不放过他,持续地高喊着他的名字。在进休息室前,哈威告诉准备采访他的本报记者,表示赛后要与重庆球迷见面。

  然而,一切都在入场仪式期间那么一秒钟的时候发生了变化。当时哈威和教练组一起来到教练席上准备落座,不料领队张健强却拉着他窃窃私语,同时把他往看台方向拉。哈威当时脸色就很不好看,但却强忍着没有发作,在忿忿中上到了看台。发现异常的是当场比赛的守门员张艳茹,因为按照师徒二人间的习惯,开球前哈威都要给她进行一番语言激励,这一次弟子寻遍替补席也未发现恩师的身影。没有了恩师的临场指导和鼓励,这场比赛张艳茹多少有点魂不守舍,连续出现了好几个低级失误。

  作为正印的守门员教练,哈威为什么不在教练席上指挥呢?这当中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很多媒体都纷纷就此发出了质疑。今天下午,结束训练后的哈威苦笑着告诉了本报记者“实情”:“在我刚刚站到教练席上的一秒钟,他们说教练席上人满了,没有我的位置了。虽然我也想在下面指挥比赛,但对于球队的安排,我也只有服众啊!”当记者问到他不在场,如何指挥场上的队员时,哈威开玩笑地说道:“我相信他们的能力,我不在也能挺过来。万一不行,我就在看台上喊他们算了!”

  虽说哈威看上去嘻嘻哈哈,但明白人一看便知,内容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可以坐十六个人的教练席,除了七名替补队员,应该还有九个位置,算上主教练、助理教练、翻译队医等,也应该有守门员教练的位置。因此,联想到去年年底哈威和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的辞职风波一事,便觉得这种情况也不会是一个偶然的因素。不知,哈威的奢靡“被罚”与伊莎的“大巴门”是否有着某种联系?这一次,在伊利莎白面临信任危机的时候,这种不和谐的因素的出现,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据有关消息称,在去年的辞职风波后,伊和哈的关系就出现了一定的隔阂,当时哈威甚至产生了去俱乐部工作的想法。虽然最后在与足协方面沟通后,他们还是愿意以大局为重,为中国女足干到奥运会结束。不过,前天比赛被请出教练席后,血性的哈威不由得再生“去意”:“这几年太累了,等奥运会结束后,我得找一地方俱乐部偷闲去!” 张强

  

中国足球论坛日媒激怒李玮峰,中国足协激怒了谁?
[陶伟重回国足简直-南辕北辙] [韩鹏-中国足球唯一救命稻草]
[国足进军南非没戏吗] [王圣事件谁主谋?] [中韩"五大启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