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TP反腐败计划继续 第4位意大利球员因赌球遭罚

  ATP近日宣布,31岁的加林比蒂因被发现在2003年至2006年1月期间参与赌球活动而被罚禁赛100天,罚款3.5万美元(合1.792万欧元)。这已经是第四位因赌球而遭到惩罚的意大利球员了。

  ATP的这项调查是从去年8月开始的,调查结束后他们将证据以及调查结果呈交给了一位中立的反腐败官员皮特-布拉切博士,后者称加林比蒂因对其所犯之过错供认不讳。

  去年11月意大利选手迪马罗因为涉赌被罚禁赛9个月外加6万美金(3.0721欧元)的罚款。12月,曾经世界排名35的斯塔雷斯和布拉希亚利也同样因为参与赌球而分别被罚禁赛6个星期和3个月。

  “ATP所实行的反腐败计划旨在让运动员,运动员同事以及工作人员远离赌球活动。”ATP规则竞赛部执行副主席布拉德沙先生表示,“ATP的工作人员和球员等每一个人都有责任遵守规则,特别是那些希望保护和维护网球运动真实性的人。”

  ATP反腐败计划建立于2003年,目的是阻止任何跟网球有关的赌博活动。自从去年爆出了一系列的赌球和打假球丑闻后,ATP提高了反腐败工作力度和重要性。有部分球员均表示曾有人贿赂他们打假球,不过作为“赌球门”事件的始作俑者达维登科仍然否认他跟赌球和打假球事件有关。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