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07年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揭晓 黄金宝成最大赢家

  新华网香港2月19日电(记者徐征)2007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结果19日揭晓。香港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成为最大赢家,他一人独揽“最具体育精神运动员”、“杰出运动员”和“星中之星杰出运动员”三个奖项。


  除了黄金宝外,另外七名当选“香港杰出运动员”的是200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亚军王晨、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枪术冠军黑志宏、2007年亚洲帆船赛亚军何智豪,台球运动员傅家俊、游泳运动员蔡晓慧以及智障运动员黎惠玲和梁舒恒。

  “星中之星杰出运动员”是在八位“杰出运动员”中评选出来的,已经获得2006年度“星中之星杰出运动员”的黄金宝再次以骄人的战绩脱颖而出。他说:“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离上次获奖只过了很短的时间。能够拿到三个奖让我非常意外,因为其他运动员的成绩也非常好。今年是奥运会年,我所有的备战重点都放到了奥运会上。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有所斩获。”

  在其他奖项的评选中,在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夺得银牌的香港北狮队获得“香港最佳运动队”奖项,在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夺得银牌的香港武术套路代表队当选为“香港最佳运动组合”,潘乐恩、郭灏霆、林衍聪、杨赐嘉、冯泳施则当选“香港最具潜质运动员”。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说:“2007年香港运动员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而在2008年我们更要做好两件事,第一件是办好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第二件则是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