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细数国乒男女五将 王励勤亟待证明王楠宝刀未老

  张怡宁——中流砥柱


  从一统乒坛的女队“一姐”到威风扫地的手下败将,26岁的张怡宁在07年里却遭遇了空前的尴尬,整整一年里,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居然都没有拿到一个女单世界冠军,而作为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女子大满贯选手,这样低迷的状态确实有些让人费解。祸不单行,除了连丢世界冠军和遭遇克星外,07年末收关,又一大杀手--伤病也凑巧找到了张怡宁,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顿时完全爆发……

  在张怡宁的职业生涯中,上次陷入这种低迷还要追溯到2003年,整个2003年,张怡宁仅获得世乒赛女双一枚金牌,情况与现在的状态非常相似。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了职业生涯最痛苦的2003年后,从04年雅典奥运会起,张怡宁很快迎来了大爆发,雅典奥运会收获女单女双两枚金牌,2005年实现世乒赛、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大满贯,2006年问鼎巡回赛总决赛。所谓四年一轮回,明年同样是奥运会年,张怡宁还能够再迎来一次厚积薄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柳承敏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