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官网调查升级最低分数线 球迷称冲超只能靠郑智

6成球迷认为80分才能升级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07-08赛季英冠联赛已经战罢33轮,在联赛剩下最后13轮的情况下,保级和升级的形势都还不明朗。广大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自然是查尔顿能否在赛季末如愿重返英超,就目前联赛积分榜形势看,领头羊是16胜11平6负积59分的斯托克城,榜样沃特福德也积59分,查尔顿与这两队依然有着7分的差距。这个差距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要想缩小并非易事。上轮联赛,如果能够如愿拿下沃特福德,查尔顿本有机会缩小差距,可惜一场平局让查尔顿只得继续在升级附加赛资格区里徘徊。

  最近,查尔顿官网推出了新的一期民意调查,题目是赛季末要想直接晋级至少需要多少分数。官网给出的备选有70-79分、80-89分、90-99分三个分数段,暂时共有1944名球迷参与了投票。63%的球迷认为至少要拿到80分以上,才有直接晋级的希望。

  联赛还剩下13轮,查尔顿目前积52分,就算只得80分,查尔顿在剩下13场比赛就要拿到28分,这意味着必须至少赢得8场以上的胜利。再来看看查尔顿的赛程,13场比赛6主7客,就是主场还得遭遇布里斯托尔城、西布罗姆维奇、狼队、南安普敦、考文垂等难啃的骨头,取分形势不容乐观。

  眼看查尔顿升级再遇坎坷,里德离队后,希望寄托在了队内最佳射手兼最佳助攻手--郑智的身上,主帅帕杜明确表示以郑智为中场核心,将赢球的希望放在了郑智的爆发上,只要郑智发挥出自己正常的实力,那么查尔顿取得胜利的把握会更大一些。查尔顿球员也将郑智视为场上的第一组织者,萨姆就曾经说到,“比赛时,每当他得球后,第一反应就是将球交给郑智组织进攻。”事实上,萨姆也与郑智进行过查尔顿比男。

  鳕鱼球迷就更不用说了,有的球迷认为“进攻每次都出现在最前面,防守也次次力保在后场,整个球场有多少需要他来覆盖?”有的则说,“作为队内最佳射手,郑智必须挑起球队大梁,尽快解决查尔顿攻击火力不足的问题。”还有的直接将郑智看成球队升级的救星,希望这位来自东方的英冠三甲中场球员里位列探花的球员能够给鳕鱼带来关键性的贡献。--您认为郑智是否是查尔顿冲超的关键?

  对于查尔顿而言,一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不过若想将大家的气氛都调动起来,球队的士气必须保证,理顺了士气,成绩便会自然而然上去。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尽管各方面将郑智视为查尔顿的救命稻草,但是红花也得靠绿叶衬托。如果得不到场内外的支持,郑智一个人早就孤掌难鸣。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