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权威网站展示郑智标准身价 火速增值剑指最高价

郑智现在在查尔顿队内身价仅次队长霍兰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查尔顿为了重返英超,在夏季和冬季转会期引进了不少球员。赛季前最令人关注的引援当属郑智的加盟,查尔顿咬牙掏出200万英镑,终于让中国国家队队长穿上了鳕鱼战袍;而1月份,查尔顿为了力争直接晋级资格,又再次令人瞩目的以150万英镑吃进了伯恩利年近三旬的当家射手安迪·格雷。

  本赛季上半段,帮助伯恩利在联赛里已经打进11球的格雷,来到查尔顿似乎有些水土不服,至今颗粒无收。冬季引援的标王划算与否暂时还无法界定。但是夏天的那笔买卖显然是查尔顿本赛季最为合算的引援。赛季过去五分之三,郑智贡献9个进球4个助攻,均为队内第一,这样的表现肯定对得起200万英镑的身价。

  在著名的transfermarkt网站,虽然当初郑智是以200万英镑(300万欧元)加盟的,但此前刚刚加盟查尔顿时的估价只有120万欧元(transfermarkt的身价是根据球员表现以及转会费等估算出来,并不简单的是秋球员的转会身价),现在已经涨回到300万,显然查尔顿的钱没有白花。如今郑智300万欧元的身价在队内也仅次于队长霍兰的310万欧元身价,但是已经33岁的霍兰今年夏天身价高达400万欧元,不到一个赛季就缩水了将近100万,这还是建立在霍兰伤愈后表现可圈可点的情况下。相信到了赛季末,不出意外的话,查尔顿队内第一身价非郑智莫属。--您认为郑智的合适身价应该是多少?

  来看看查尔顿队内身价涨幅和跌幅最明显的几个球员吧。门将维弗是查尔顿目前唯一打满联赛33轮的球员,他的稳健发挥甚至引起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注意,身价从150万欧元涨到了200万欧元也在情理之中。爱尔兰中后卫麦卡锡最近几轮联赛开始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他的身价一下从20万欧元飙升到100万欧元。

  另外,阿尔及利亚国脚博格内拉除了防守稳固,2次利用定位球头球叩关得分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他的身价从10万欧元涨到90万欧元。沃特福德克星安布罗斯身价也小涨25万,200万欧元的身价在查尔顿可以排进前5。

  最不可思议的身价暴涨属于一个不起眼的前锋--麦克莱昂德,夏天当他加盟查尔顿的时候他的身价居然只有50000欧元,如今已经暴涨到175万欧元,尽管始终很难得到帕杜青睐进入首发阵容,但是年轻的麦克莱昂德还有很多机会在山谷球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至于身价下跌的球员,包括了十字韧带撕裂的托多罗夫(190万欧元),他身价小跌10万;在富勒姆半个赛季未能出场,转而于1月租借至查尔顿的左翼球员李·库克,375万欧元降到200万。一直不受基恩器重的哈尔福德最近迅速融入查尔顿首发阵容,但是由于上半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他的身价从500万欧元跌到了300万。

  有趣的是,前威尔士国脚萨切尔(275万欧元)几乎整个赛季都在与该死的膝盖伤势做斗争,或许是为了赞扬他的拼搏精神,他的身价并未跳水,只是小降45万。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