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试水"水立方"完美夺冠 王峰:气氛确实让人陶醉

  本报北京2月19日讯 2月19日晚上,第16届跳水世界杯的首枚金牌在水立方中产生,山东老将王峰与搭档秦凯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技压群雄完美夺冠。这也是在水立方产生的首枚跳水金牌。夺冠之后,王峰表示“这里的气氛确实让人陶醉”,“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共有22对选手参加了此次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前12对选手进入晚上进行的决赛,而决赛的前8名可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入场券。在19日早上进行的预赛中,王峰/秦凯一路领先,最终超出第二名40多分,以绝对优势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王峰/秦凯的发挥异常出色,每一个动作完成得都相当漂亮,在每一个轮次之后均稳居第一,最终顺利夺冠。乌克兰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夺得银牌,加拿大运动员德斯帕蒂/米兰达位居第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凯笑称“之所以这么顺利,是因为老大哥王峰近期的状态特别好”,“正好我的老伤也基本上好了,我们两个人状态都不错,参加比赛自然信心十足。”而对于本届跳水世界杯的“开门红”,王峰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看重,“重要的是北京奥运会,到时候水立方的观众肯定会更多,气氛肯定会更热烈,希望到那时候我们还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