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后防核心李洁停赛 伊帅寄望"土狼"袁帆出彩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韩之战,中国队的后防核心李洁领到两张黄牌,无缘下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在后防核心无法出场成为事实后,伊丽莎白已经将希望完全寄托在了“土狼”袁帆身上。

  在中韩之战中,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李洁就拉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补时阶段,李洁在与韩国队的金有美争抢位置时受伤,李洁去场外治疗,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此时,李洁突然径自从球门附近跑向角旗,将皮球踢走,很明显是想阻挠对方主罚角球。随后,李洁又跑向场内。对方的球员立刻向泰国裁判申诉,主裁给了李洁第二张黄牌。赛后,组委会正式通知中国队,李洁将被停赛,这给伊丽莎白的排兵布阵带来一些困难。

  昨天,考虑到队员们刚刚经历了一场雨战,教练组只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和慢跑。不过,伊丽莎白却单独将袁帆叫出来进行指点,她希望袁帆能挑起顶替李洁的重任。对此袁帆自己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在俱乐部我都是打中卫,虽然到国家队后改打边后卫,但位置感并不陌生,我相信我可以完成好球队交给的任务,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伊丽莎白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