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5分钟2球杰队建功 红军2-0胜10人国米

利国
幻灯:利物浦2-0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1/8决赛首回合首个比赛日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后程发力,由库伊特和杰拉德在最后5分钟内的各一粒入球以2-0击败10人应战的国际米兰抢得先手,蓝黑军团正赛29场不败纪录被终结。第30分钟,马特拉齐因先后两次侵犯托雷斯吃到黄牌被驱逐出场。第84分钟,库伊特半凌空扫射弹地打破僵局。第90分钟,杰拉德禁区外斜射锁定胜局。庆祝红军获胜

  两队时隔43年后再次在欧洲赛场遭遇,1965年香克利执教的利物浦曾在主场3-1击败了国际米兰,并且近6次对阵来自意大利的球会仅有一负;不过蓝黑军团同样不逊,最近2次作客英格兰,皆以净胜三球的方式取胜(4-1纽卡,3-0阿森纳)。此役,贝尼特斯派出最强阵容,因伤缺战两场的托雷斯重返先发与库伊特在锋线搭档,上周末足总杯赛事中或轮休或替补登场的雷纳、杰拉德、马斯切拉诺等人也均回到首发阵容之中;曼奇尼同样对先发阵容做出近半数调整,上周末联赛避战的伊布、克鲁斯、科尔多瓦等人也都重新披挂首发登场。

  第3分钟,杰拉德右侧角球开出,身披红军战袍第99次出战欧洲赛事的卡拉格无人盯防情况下12米外推射,皮球打在科尔多瓦手臂弹出,主裁判德布雷凯尔认为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半分钟后,基伏扫倒杰拉德被黄牌警告。奥雷利奥22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稍高。第9分钟,海皮亚接右侧角球力压马特拉齐甩头攻门,被塞萨尔双手托出门楣。前10分钟,利物浦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

  第12分钟,马特拉齐后场左侧防守托雷斯时有肘部动作并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随后的比赛,国际米兰虽然控球时间略有起色,但25分钟过后依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25分钟,杰拉德大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射偏。第30分钟,马特拉齐拉拽托雷斯肩部犯规,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第33分钟,场上出现小花絮,边裁在跑动中不慎滑倒将边旗摔坏,不得不临时更换继续执法。第39分钟,坎贝尔大禁区前沿发力打门射飞。第45分钟,库伊特21米外凌空打门依然高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国际米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是否是马特拉齐导致了国米的失利?

  第48分钟,伊布禁区前沿背身做球,坎比亚索插上18米处打门射高。第52分钟,海皮亚30米外尝试远射偏离目标。2分钟后,克鲁斯45米外射门稍偏,随后阿根廷前锋便被维埃拉替换下场。第58分钟,库伊特中场拼抢将球挡到托雷斯身前,西班牙前锋几乎形成单刀,18米外低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库伊特右侧传门前,海皮亚头球攻门又擦着门楣稍稍高出。第61分钟,杰拉德禁区内挑球打在维埃拉手臂,但裁判依然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杰拉德的射门又偏出底线。第64分钟,杰拉德斜传,托雷斯转身20米外劲射又将将偏出底线。

  此后,国米一度前压使得利物浦门前风声鹤唳,好在都是有惊无险。第72分钟,维埃拉试脚依然偏出。1分钟后,克劳奇大禁区边缘射门又一次偏出,在此次防守时科尔多瓦因为落地时腿部拉伤被担架直接抬离出场。第77分钟,杰拉德招牌式远射被挡变线出了底线。1分钟后,克劳奇禁区内射门被马克斯韦尔挡出,芬南再挑射又高出门楣。第83分钟,托雷斯头球又与克劳奇抢到同一落点从而顶偏。第84分钟,彭南特右侧横传,托雷斯、克劳奇两点漏过,库伊特左侧14米处右脚半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飞入远角,荷兰前锋赛季正赛进球数提高到9粒。这也是国米在欧战历史上的第250个失球。<<<您认为红军能最终打进8强吗?

  第90分钟,彭南特右侧边线附近回传,杰拉德一趟随后在肋部23米外斜射,皮球穿越马克斯韦尔、麦孔和基伏的封堵,并贴着塞萨尔手边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这也是利物浦在欧洲赛场攻入的总第500球。杰拉德则成为首位在同一赛季中连续五场欧冠都有进球的球员,这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在安菲尔德的第50粒主场进球,与此同时,他也凭借此球与曼联的C罗和国米的伊布并列欧冠射手榜首位。最终,利物浦主场2-0击败国际米兰。3月11日,利物浦将作客梅阿查球场与国际米兰进行次回合争夺。<<<您认为杰拉德是否能夺得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

  利物浦(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64’15-克劳奇)、19-巴贝尔(72’ 16-彭南特)/9-托雷斯、18-库伊特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 13-麦孔、2-科尔多瓦(76’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基伏/5-斯坦科维奇、6-马克斯韦尔、19-坎比亚索、4-萨内蒂/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55’14-维埃拉)

  沙尔克1-0波尔图

  第4分钟,琼斯与拉菲尼亚在右肋撞墙突破后,巴西边卫禁区右侧斜射,埃尔通虽然奋力将球封出但落点不好,库兰伊15米处补射空门早早打破僵局。最终,沙尔克04主场1-0小胜波尔图。3月5日,双方将移师巨龙球场进行关键的次回合争夺。(文治)

[点击看下一页]
利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杰拉德5场连红创历史 队史欧战500球验证一铁律
             红军锋煞两夜梦回MVP 实用至上终成"米兰"杀手
             轮换大师变招打通任督2脉 摘百场胜果只需5分钟
             欧冠完全赛果:利物浦5分钟灭国米 皇马遭逆转
            

    国际足球论坛国际米兰,欧冠不相信保守

   [欧冠,枪手要向命运宣战] [外星人为何如此多伤]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库伊特 | 马特 | 托雷斯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