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海报泄露奥运名单 王楠王励勤将成单打"第三人"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一张提早公布的宣传海报,泄露了国乒一直捂着不公开的奥运参赛名单。

  3月6日,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将在香港举行,香港组委会方面心急地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预选赛的宣传海报,王励勤和王楠赫然在列,而这也意味着,两人很有可能是参加预选赛的“第三人”。

  名单定了吗?国乒说没有

  赛前有消息称,本次世乒赛队员们的表现将决定最终的奥运会参赛名单,而谁将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按照规定,奥运会乒乓球单打中国队将派出男女各3名队员参赛。除了4个直接入围的队员外,剩下的两人需要参加亚洲区预选赛。

  之前有消息称,男女队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选手王皓、马琳、郭跃、张怡宁将直接入选,至于剩下的两个名额如何分配,国乒方面则守口如瓶。此前大家纷纷猜测王励勤与王楠将成为“第三人”,对此国乒给出的答复是,“都是大家猜的,到时候就知道了!”

  “二王”打奥运?海报露了馅

  香港组委会的这次“海报”事件透露了“二王”的奥运前景,让身在广州的中国队有些尴尬。

  昨日,男队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旧“嘴硬”,“具体的报名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领导决定的,现在只是第一次报名,真正的名单可以再次更改。”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是三缄其口,“还是等官方公布吧,一切还是要以中国队的对外公布为准!”

  尽管相关人士没有给出确切答复,但是从中国队目前的情况看,王楠与王励勤参加预选赛也是最稳妥的做法,对于中国队来说,由于实力超出其他国家选手太多,参加预选赛基本上就等于提前拿到了奥运入场券,这样的机会留给综合实力最强的王励勤和女队的精神领袖王楠是再合适不过了。

  之前有消息称,因为我省奥运冠军王楠年纪大且打法慢热,很有可能失去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但是近半年来王楠以出色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大姐大”的地位。如果此次王楠能够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那么在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再次为国争光,为家乡辽宁添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