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蔚少辉否认二将驰援国足 陈涛回俱乐部解决问题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外界传出了福拉多紧急征调李雷雷和陶伟驰援国足的消息,表示这是国足在为3月26日的中澳比赛进行提前准备。但是在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场上,所有国家队教练组乃至足协官员对此都是一头雾水。

最终,国足新闻发言人董华出来向大家澄清了此事:这根本就是编造出来的消息,国家队在这种时候没有任何征调球员的打算。

  董华上来就先和记者们诉苦:“这也不知道是谁传出去的消息,今天我们都接到了不少的电话,全问这件事情,但是我们自己却一点也不知道。包括杜伊、福拉多在内,没有人会在东亚四强赛这种大赛的进行之中再召球员入队的。也就是说,这是一条假消息。”

  而一些和陶伟、李雷雷比较熟悉的记者也纷纷操起电话,电话那端的两个人也都在为此事苦恼不已:“没有这么办事的吧?国家队固然没有在此时向我们发征调令,就是发了,我们去干啥去啊?打不上比赛不说,且过两天国家队打完朝鲜队,就面临再度解散了,就这么几天的时间,对我们自己和国家队来说,似乎都没有什么好处啊。”

  征调令确实是没有,但是陈涛离队却是事实——本来陈涛和戴琳两名球员,在这次国足重庆四国赛期间,扮演的就是陪练的角色。鉴于陈涛和金德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较深,遭遇了三停处罚。杜伊、南勇、蔚少辉等人都纷纷和陈涛交流了想法。在得到国家队乃至足协方面的教导之后,陈涛已经认识到和俱乐部对抗没有好处,因此这次他回去就是准备解决问题的。如果陈涛能够和金德俱乐部达成一致,那么对国奥和国足来说,或许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董华 | 陶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