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牵手查尔顿 韩公政西行取经归来话收获

  “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与英国查尔顿俱乐部牵手,双方已经全面启动合作事宜。”这是刚刚从英伦三岛归来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昨晚向记者透露的消息。

  谈到这次出访英国,韩公政说:“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这是查尔顿俱乐部第三次向我们发出邀请,前两次因为俱乐部事务比较繁忙没能成行。我们在英国的行程非常紧凑,首先参观了查尔顿俱乐部,还观看了郑智代表查尔顿进行的英冠比赛。我这次去英国代表俱乐部与查尔顿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友好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俱乐部的组织管理、球队建设、交流互访和教练员以及青少年的培训。另外,还有俱乐部间的友谊比赛,从明年开始,查尔顿俱乐部将派梯队参加‘潍坊杯”和‘潍坊足校杯’的比赛。”

  韩公政告诉记者,查尔顿俱乐部非常重视与鲁能泰山的合作,特意把签约仪式安排在查尔顿队的主场进行,查尔顿参加英冠比赛之前,俱乐部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等俱乐部官员全部出席签约仪式。“当地媒体对于我们的造访给予了极大关注,其中一个刊物上还发表了题为《来自东方的祝福》的文章。比赛当天,现场解说员还在赛前向现场的球迷介绍了我们俱乐部的情况。查尔顿俱乐部拥有103年的历史,该俱乐部体现着英国足球俱乐部的百年风范,俱乐部、球迷和媒体三者之间对足球的认识和态度和谐一致,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查尔顿俱乐部的后备梯队很完善,从U13年龄段开始,每支青少年队的建设都很成熟。球队的管理非常人性化,成员之间和谐相处。比赛结束后,球队老板以及球队管理者、教练和队员会聚在一起聊聊当天的比赛,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韩公政对于英国的足球环境赞不绝口,“英国的足球环境非常好,无论英超还是英冠,场上场下人们表现得很和谐,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球员、裁判、媒体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地工作着。比如说当裁判员在场上出现漏判或误判的时候,大家很理智,球迷也很宽容。主队球迷对待客队的球员和球迷也很友好。这些东西都值得我们学习,在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和投资方面都值得我们去借鉴。”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