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科拉穿安踏出战全明星 独有技术提供全面保护

  晨报讯在前天举行的NBA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上,火箭队大前锋斯科拉成功入选,并在比赛中穿上了全新的安踏签名鞋,这是安踏品牌第一次出现在NBA全明星赛场上。

  斯科拉于2007年夏季加入火箭队,在过去的大半个赛季里,他凭借全面的技术和顽强的作风为火箭队屡立战功。
本赛季至今,斯科拉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了7.9分和5.3个篮板。随着火箭队战绩的逐步回升,斯科拉也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在加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就入选了NBA全明星赛的候选人名单,并且被NBA官方邀请参加新秀赛。

  作为安踏的签约代言人,斯科拉在新秀挑战赛上第一次穿上了安踏特别设计的签名鞋,同时这也是安踏推出的第一款NBA球星签名鞋。这双球鞋由安踏篮球产品总设计师、AIRJORDAN-1的设计者比尔·彼德森设计,它采用了安踏独有的“芯技术(A-Core)”,有效地为斯科拉提供全面保护,从而提高他的运动表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