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劳尔个人第60球 皇马1-2惨遭罗马逆转

劳尔欧冠第60球
劳尔欧冠第60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号凌晨,07/0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开打,西甲领头羊皇马客场1比2不敌排名意甲次席的罗马。劳尔开场第7分钟折射破门,皮萨罗和小曼奇尼各进一球为罗马逆转比分。->>皇马能在主场翻盘吗?

  双方历史上共有6次交锋,皇马4胜1平1负占上风,客场更是三战全胜。皇马海因策伤愈复出,罗比尼奥、佩佩、梅策尔德、马塞洛、斯内德、萨维奥拉因伤缺阵,卡纳瓦罗第100次参加俱乐部欧洲赛事,罗马帕努奇、胡安复出。

  第7分钟罗本左路倒三角传中,古蒂禁区弧顶迎球劲射,劳尔小禁区外右腿一垫,皮球折射飞入球门左下角,1比0,凭借着劳尔第60个欧冠进球,皇马客场领先!第8分钟卡塞蒂左路内切后的远射被卡西扑出。第9分钟罗本的远射被多尼扑出,范尼在越位位置补射破门进球无效。12分钟帕努奇右路传中,曼奇尼禁区左侧头球回摆,佩罗塔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没能踢上力量。20分钟德罗西的远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罗本右路传中,劳尔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打偏。22分钟迪亚拉中场飞铲曼奇尼被黄牌警告。

  24分钟小曼奇尼禁区左路低传,加戈抢在托蒂前倒地将球捅出,皮萨罗点球点附近迎球怒射,皮球击中加戈腿部后飞入远角,1比1,罗马扳平比分!26分钟古蒂右路传中,范尼前点倒钩射门打高。28分钟劳尔直传,范尼禁区左侧铲射打偏。30分钟迪亚拉回传,加戈远射打飞。41分钟德罗西禁区前踢倒劳尔被黄牌警告,古蒂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下半时开局双方都没有换人。50分钟范尼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3分钟后罗本右路挑传,范尼禁区内挑球晃过梅克斯,多尼弃门出击将球截获。57分钟罗马后场长传,海因策铲截托蒂未果,托蒂禁区前直传,曼奇尼晃过出击的卡西后推射空门得手,2比1,罗马逆转!61分钟拉莫斯禁区前左脚射门打偏。罗马用伤愈复出的阿奎拉尼换下皮萨罗,63分钟托雷斯中场铲倒阿奎拉尼被黄牌警告。

  66分钟罗本左路横扫门前,多尼扑球脱手,胡安抢在劳尔前将球踢出底线。半分钟后罗本左路横传,迪亚拉的右脚扫射被补门的后卫用头顶出,罗马用托内托换下帕努奇。67分钟佩罗塔侵犯加戈吃到黄牌,1分钟后拉莫斯蹬踏胡安也被黄牌警告。71分钟罗本左路横传,加戈远射打高,3分钟后拉莫斯远射偏出。

  罗马用费拉里换下胡安,77分钟迪亚拉肘击阿奎拉尼,但主裁范德尔放过了马里人的这一严重犯规。皇马用德伦特和巴普蒂斯塔换下迪亚拉和罗本,79分钟德伦特右路传中,范尼禁区中路的右脚推射被门柱挡出。81分钟范尼左路传中,德伦特胸部将球回磕,巴普蒂斯塔远射打高。90分钟卡塞蒂阻挡德伦特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1比2落败,三天内第二次遭到逆转。(于鹏)->>皇马最近连续输球,是因为后劲不足吗?

  罗马:32-多尼/2-帕努奇(66’22-托内托)、5-梅克斯、4-胡安(75’21-费拉里)、77-卡塞蒂/16-德罗西、7-皮萨罗(61’8-阿奎拉尼)/14-久利、20-佩罗塔、30-曼奇尼/10-托蒂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16-海因策、22-托雷斯/14-古蒂、6-迪亚拉(78’15-德伦特)、8-加戈、11-罗本(78’19-巴普蒂斯塔)/7-劳尔、17-范尼

  国际足球论坛国际米兰,欧冠不相信保守

  [欧冠,枪手要向命运宣战] [外星人为何如此多伤] [永远的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本 | 迪亚拉 | 曼奇尼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