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首胜留疑团 伊丽莎白为何不让哈威坐教练席

  赢得了对韩首战,胜利当晚领队张建强主动当着众多媒体的面走上前去与主帅伊丽莎白亲切握手致意。从表面看,中国女足中外教练组之间的敌意已经得到缓和。不过,首战的另一个细节却显示,在中外教头和解的表象下,其实还藏着一股“暗流”———比赛当晚,至关重要的守门员教练哈威临时被“请”出了教练席。


  哈威有个洋味十足的名字,实为地道的东北汉子。前晚中国队进场时,练哈威随同队伍进场。临开赛之前,哈威却被告知不能坐在教练席。后来,还是领队张建强跑过来搂着哈威的肩膀安慰了好一阵,哈威才转身离去。开赛后,有人在主席台附近看到哈威的身影,但他没有座位。昨日中国队训练后,面对记者的询问,哈威面无表情地说:“我是在休息室看的比赛。”

  昨日上午10时,女足教练和队员陆续下楼登上大客车,却不见主帅伊丽莎白的身影。足足等候15分钟伊帅才出现。这也是“迟到门事件”爆发后伊丽莎白再次迟到,让众人大惑不解。据悉,伊帅这次“迟到”情有可原,“她正就队内的一些事情与人沟通。”晚间,记者经多方打探后了解到,伊帅当时正在酒店房间内与哈威沟通。从国家队内部透露出来的说法是,当晚决定不让哈威坐在教练席的正是伊帅本人。

  (胡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伊帅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