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古女排对抗赛周苏红回乡献技 赵蕊蕊冯坤复出

  本报讯 (通讯员 晓东 记者 李春) 本月底至下月初,我省将迎来一场高水平国际性赛事——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对决劲旅古巴女排。据介绍,这将是中国女排奥运会前一次十分重要的练兵。

  中国女排近期将和古巴女排进行六场热身赛,分别在福建福州、晋江、厦门和浙江建德、绍兴、杭州等六地举行。

杭州站为压轴大戏,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办,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承办。

  此役的两大看点是:周苏红回乡献技,赵蕊蕊、冯坤有望双双伤愈复出。中国女排现任队长周苏红,回杭州征战国际性排球赛事,也算是回了娘家。身经百战的周苏红,已经多年没有在杭州赛场上露脸,此站赛事也算了却了她多年的愿望。“与古巴队的对抗赛可以有效地检验中国女排的集训和磨合,从中发现问题,在以后的集训中解决。”周苏红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

  进入奥运年的第一天,中国女排就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开始了艰苦的封闭训练,赵蕊蕊、冯坤的回归让外界对中国女排更多了一份期待和关注。主教练陈忠和在集训伊始就表示,赵蕊蕊将在与古巴队的对抗热身赛中上阵。从训练中赵蕊蕊的状态看,她不但已能参加队内的对抗训练,跳起扣球、拦网等动作也很正常。至于赵蕊蕊恢复到何种状态,本月24日开始的福州站,将会揭开谜底。

  目前,3月2日举行的杭州站赛事筹备就绪,门票销售今起全面启动,球迷可在爱玛票务各个销售网点购买,票价最低50元/张的占了全部票的50%。凭学生证还可享受20元/张的优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周苏红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