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仍在演练边路传中 福拉多:自信击败日本

  昨天下午,国足进入奥体中心进行赛前最后备战,训练气氛相对轻松。福拉多表示,中国队今天有信心击败日本队。

  昨天下午的训练,国足仍在演练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射门等老套路。杜伊一直静悄悄地站在场地边上观看。
福拉多也没有过多关注国足的训练,甚至将目标转向了韩鹏、沈龙元等没有报名参加此次训练的队员,哪怕是在主力训练结束后,还专门对韩鹏等人进行了门前抢点的加练。赛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信心击败日本队,我的战术不会让球员不适应。”本报特派重庆记者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