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受关注程度高 郭晶晶要票也得自己买

  在已经结束了多个项目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注册报道此次世界杯跳水比赛的记者是人数最多的,可见此次比赛的受关注程度。而对喜欢跳水的观众来说,想要到现场观看含金量高的各项目决赛,则是一票难求。

  昨日只有一场决赛,那就是男子三米板双人决赛。
早上7时许,记者因要采访比赛准备工作,所以提前赶到“水立方”。在靠近“水立方”正门的马路边,早有百余人在排队等待,打听后才知道这里临时设立了一个售票点,排队的人都是来买票的。

  以往国内承办的跳水比赛中,中国国家队都是多少会有些招待票,可这次,连国家队队员要票都要自己掏钱买。“我前天跟郭晶晶要票她都没有,早前她们国家队里还有登记,谁要票给亲友的,要自己交钱买,听说就是早前好买一点罢了。”和郭晶晶等人很熟的一位央视记者说道。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孙元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