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战日本已找到秘诀 学习朝鲜扬长避短可获胜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薛剑)今日18时15分,中国队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队。在输掉了首场比赛后,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已经没有了回旋的余地,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日之战,中国队上下一致表示已经找到了相应的对策,将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胜利。


  虽然目前这支日本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但继承了日本足球技术流派的特点,崇尚地面进攻,习惯控制比赛节奏,通常采用阵地战寻求机会。对于日本队的风格和特点,杜伊科维奇也是心知肚明,“日本队的足球理念很先进,比赛中一旦让他们掌握比赛节奏,想扭转局势就难了。”他心里明白,打出自身的特点才是取胜之道,“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克制对手。”在观看了日本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录像后,坚定了全场紧逼的战术思想,“朝鲜队正是采用凶狠逼抢打乱了日本队控球的节奏,使得对手传接球失误率增高。”

  在昨日的训练中,福拉多也要求队员在对抗中加强贴身紧逼,国脚们也纷纷表示届时比赛时会不惜体力完成好教练部署的任务。锋线小将朱挺说:“日本队的技术很出色,但毕竟不是巴西队,我们只要充分利用身体和速度的优势,胜利自然会属于我们。”

  此外,速度是杜伊的法宝。中韩之战中,国足正是利用速度在下半时开始阶段占据了主动,并在短时间内收获两粒入球,这进一步增强了杜伊为中国队提速的决心。杜伊还通过录像发现,日本队的右后卫内田笃人的防守能力平平,大赛经验相对欠缺。于是,内田笃人镇守的右路自然成为了中国队制胜的主通道:利用杜震宇的冲击力打垮日本队右路防线,让孙祥套边形成二次进攻。

  又讯经过磋商,中国足协昨日下午紧急征调了北京国安的中场核心陶伟和山东鲁能的门将李蕾蕾。据悉,两人最快可能在今日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