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揭幕水立方 男子三米板中国组合折桂

  一系列“好运北京”的奥运测试赛,都只是以测试场馆运作为目的,很少能吸引国内外名将亮相。而昨天,作为“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含金量最足的一项,第16届跳水世界杯将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开幕。

  在首日男子双人三米板中,中国组合王峰/秦凯表现完美,最终力压群雄,以总分462.12分问鼎桂冠。
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先抑后扬,最终超越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米兰达,摘得银牌,后者屈居第三。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郭晶晶、萨乌丁等众多世界名将参与。

  中国队把此次比赛定义为奥运选拔赛之一,但在公布名单时,不仅否决了未能参加济南冬训的彭勃、胡佳、李婷三人,也把在前几站比赛中表现平平的何姿、劳丽诗和康丽剔除在外。而由何冲、秦凯、王峰、林跃、周吕鑫、火亮、郭晶晶、吴敏霞、王鑫、陈若琳组成的10人名单,基本已贴近奥运名单。由于中国队已拿满了奥运会的全部名额,本次世界杯没有硬性的参赛任务,只是让选手们更好地熟悉场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萨乌丁 |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