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两大旗帜PK劳尔更胜赢家托蒂 指环王才是活传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罗马2-1皇马 劳尔进球后瞬间

    搜狐体育讯 英雄惜英雄,托蒂和劳尔间正是如此。在皇马与罗马的比赛之前,托蒂为劳尔鸣起了不平:“劳尔为皇马获得了能够得到的一切荣誉,但他却从来也没能得到金球奖,这是个丑闻。”劳尔则一如既往的谦逊:“能得到托蒂这样伟大球员的称赞是种荣誉,但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托蒂是罗马队的基础,他为俱乐部、国家队做了很多,他非常出色。”比赛结果也印证了两大射手在各自球队中的重要性,托蒂制造了罗马的两个进球,劳尔则将个人欧冠进球纪录刷新为60。

  欧足联把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了小曼奇尼,但托蒂的表现同样出彩。24分钟小曼奇尼左路传中,托蒂抢在加戈前卡住身位,这使得阿根廷人的倒地解围没能踢上力量,皮萨罗的劲射帮助罗马扳平比分。57分钟罗马后场长传,托蒂又把盲目上抢的海因策甩在了身后,狼王精准的直传帮助小曼奇尼攻破了卡西的十指关。

  在球场的另一边,劳尔同样书写着神奇。第7分钟古蒂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小禁区前的劳尔机敏的右脚一垫,已经失去重心的多尼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相反的方向飞入网窝。这是劳尔第60个欧冠进球,指环王再次提升了自己保持的纪录。劳尔原本有机会帮皇马锁定胜局,可惜他21分钟时的头球冲顶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不久后劳尔还为范尼送出了一次精妙直传,遗憾的是荷兰人操之过急的铲射高出了横梁。皇马输给了罗马,但在与托蒂的竞争中,劳尔并不落下风。

  在本场比赛之前,劳尔一再表达了对欧冠冠军的向往:“前几个赛季我们都没有进入1/4决赛,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之一就是恢复在欧洲的声望,我们应该证明我们能够再次完成伟大的目标。接下来的一个月是决定性的,这将证明我们本赛季能最终达到什么程度。”虽然在奥林匹克球场落败,但1比2的比分保证了皇马有充足的机会在伯纳乌翻盘。

  迪斯蒂法诺是近期西班牙媒体重点关注的人物,如今的名誉主席被俱乐部正式授勋。在马德里市长加拉多看来,劳尔是这位传奇人物精神的延续:“迪斯蒂法诺给球队带来了牺牲精神,他永远都会拼到最后一分钟,他会为成功奉献一切。这种精神如今仍留在皇马,劳尔是当之无愧的继承者。”劳尔称迪斯蒂法诺代表了俱乐部许多的“传统价值”,但可以想象的是,劳尔将会更多次被后人提起。

  一周前劳尔刚刚与皇马签订了终身合同,指环王注定将把一生都献给心爱的白色战袍:“续约时我只考虑了五分钟,这是巨大的责任,我会通过每次训练和比赛来证明我能够踢到2011年。我的动力非常简单,我最喜欢的就是踢球,在皇家马德里踢球。我在世界最佳球队,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梦想是永远留在这里。曾经有球队来问过我转会的可能性,但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一样的,我绝对不想离开皇家马德里。”(于鹏)

国际足球论坛国际米兰,欧冠不相信保守

[欧冠,枪手要向命运宣战] [外星人为何如此多伤] [永远的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托蒂 | 曼奇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