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签约瑞士 首次执教国家队将异常美妙

  德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瑞士足协正式宣布: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将在今年夏天入主球队,接替库恩教鞭,成为瑞士队新主帅。这也让几个月来人们的猜测得到了印证。周二,瑞士足协将和希斯菲尔德在慕尼黑正式签约,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的新合同。

  对此希斯菲尔德自然十分开心,早在两周前,他就宣布:“执教瑞士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虽然压力也不小,但我可以应付。”而希斯菲尔德首先将带领球队挑战希腊、以色列、摩尔多瓦、拉脱维亚和卢森堡,争夺世界杯入场券。

  这也是59岁的希斯菲尔德在25年的俱乐部执教生涯之后首次执教国家队,1983年到1991年,他先后辗转于祖格、阿劳和草蜢等瑞士俱乐部执教,随后他来到德甲,从1991年到1997年执教多特蒙德,而他又在1998年到2004年,以及2007年2月至今两度执教拜仁。

  希斯菲尔德在拜仁的执教生涯也是战果累累。他一共帮助拜仁夺得5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冠军联赛冠军,是拜仁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另外他还帮助多特蒙德夺得过一次冠军联赛冠军和2次德甲冠军。而本赛季希斯菲尔德也决心用“三冠王”来结束自己在拜仁的执教生涯并迎接新帅克林斯曼的到来。

  希斯菲尔德出生在瑞士和德国边境的洛拉赫附近,他在那里也有一处住所,而他也即将在瑞士国家队开始崭新的历程。瑞士媒体称赞他有一颗“勇敢的心”,而瑞士最大的报纸《Blick》今天的头版标题称赞希斯菲尔德为“永不疲倦的斗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