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内乱余波未平哈威失踪 被伊帅踢出教练席?

  虽然足协高层表示女足内部风波已经结束,但是在中韩之战中,守门员哈威并未出现在教练席上,这也说明女足内乱余波未了。

  在18日晚中韩之战即将开球时,领队张建强突然拉着哈威的右胳膊示意他离开替补席上看台,之后哈威有些不情愿地离开。

而球队的法籍理疗师特瑞顶替了哈威坐在了教练席上,这也让不少队员大感疑惑,因为按照惯例,守门员教练的重要性远远大于理疗师。

  据记者了解,在赛前开准备会时,伊丽莎白并未告知哈威不能坐在教练席上,哈威也像往常一样进入替补席,直到张建强上前对话后,哈威这才知道教练席上并没有自己的位置,自己已经成为了多余的人,随后哈威坐上了看台,而中国女足内部对此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现在不让说这事,不过谁上看台,谁坐教练席肯定是主教练定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一名女足队员19日晚上这样告诉记者。晨报重庆2月1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